閔閔偶~很龜毛~~

 

所以現在偶叫閔閔毛毛

今天跟爸爸嗎咪去清境看綿羊~~

因為天氣不好~所以到嚕~清境下起綿綿細雨~~

下雨的山景別有一番風味~~

當然我也不改龜毛本色~

在車上動來動去~有東西給我才會安靜~~

有偶不喜歡低東西我還會說~~麥麥麥麥~~拒絕

綿羊很大隻~€偶會怕~~也不趕下去~只好縮在ㄚ不爸身上~~

因為午後下起大雨~€所以綿羊秀也沒看嚕~~

清境因為下雨~~特別冷~~我也被穿的像不倒翁~

窩在ㄚ不爸身上ㄛㄛ睏嚕~~

 

 

ㄚ不爸牽閔閔走爬山~

 

 

 

 

我哭嚕~因為我是閔閔毛毛~~

 

 

跟綿羊親親ㄋㄟ~~^^

   

 

 餵羊羊

 

 

可愛低小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